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淘宝直通车怎么扣费?开车计算公式有哪些?(淘宝直通车扣费公式举例并计算)

电商运营5年前 (2020-11-08)淘宝推广99

已经开通了淘宝直通车的商家们都知道直通车是付费推广的方式,他是需要商家去充值的。那么淘宝直通车是怎么扣费的呢?相信很多的淘宝商家们对这方面的内容都不太了解。

  淘宝直通车怎么扣费?

  1)淘宝直通车,是预付款的方式(和存手机费很像哦),没有任何服务费用,预付款全部是卖家的广告费用。第一次开户预存500元。

  2)实际收费是按点击付费的,但每次点击你的广告所扣的并不一定是你的出价,而是您下一位广告出价的基础上加一分,最高不超过自己的出价。如您竞价词出价0.2元排第一名,但是第二名的出价只是0.1元,则点击您的广告一次只扣取0.11元这样的

  开车计算公式如下:

  1.综合排名扣费公式: 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
  2.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,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 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

  3.一个隐含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
  4.投入产出公式: 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
  5.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

  6.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

  7.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
  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

  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。

  10.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
  11.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
  12.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

  13.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

  14.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

  15.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
  16.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
  在以上的内容中为各位淘宝商家们介绍了淘宝直通车的扣费情况,他都是有自己的扣费公式的,每次消费者点击一次,就会按商家们设置的出价扣除一笔费用了。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吧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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